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我院解剖实验室空气净化设备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来源 : 基础医学院     作者 : 李铖璐     时间 : 2023-03-17



我院解剖实验室空气净化设备项目通过专家验收

314日上午,我院组织专家组对“解剖实验室空气净化设备项目”(合同号:校合-CGZX-ZFCG-20220054)进行了验收。

以院长邱猛生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现场考察了项目涉及的九间解剖学实验室,听取了项目汇报,审阅了合同内容、设备清单和由第三方检测公司出具的室内甲醛浓度和噪音检测报告,经过质询与讨论,认为该项目已达到验收标准,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1

1



该项目是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和我院院长、书记的努力推动下立项的,目的是解决我院解剖实验室通排风系统空气净化效果差、甲醛污染严重和噪音大的突出问题。项目包括新风系统、排风系统和智能物联控制系统,采用“定点下送层流布气、离子动态降解、整体中下回风、空气品质自动调控”的先进工艺手段,搭配含抽风系统的平衡调整式净化解剖台,取得了非常好的甲醛治理效果和降噪效果,系统运行一个多月来,获得师生的一致好评。


  •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学林街16号
  • 电话:0571-28865012
  • 版权所有 基础医学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亿校云